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支部» “我为美化校园献一份力!”(二)

“我为美化校园献一份力!”(二)

时间:2018-04-18   浏览次数:

“我为美化校园献一份力!”(二)

                              ----2018年信息处直属党支部和物业中心党支部汇康楼前义务劳动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为继续响应建设绿色校园、美化校园的号召, 4月17日下午,在汇康楼前,信息处直属党支部与后勤管理处物业中心党支部,联合组织本部门30余名党员和群众再次开展了“我为美化校园献一份力”义务劳动。

 

3-1.JPG

 

    汇康楼前沉睡了一冬的花圃,在开春之际需翻土施肥,再布下花草种子,等待夏秋鲜花烂漫季节的到来。这次义务劳动就是翻土。在校园园丁师傅们的细心指导下,两个单位的同志们分成4~5组,拿起铁锹学着师傅们的样子,撸起袖子一锹一锹翻起板结的黄土,每锹之后泛起轻微的土尘,男同志不惜力,女同志不怕脏,几锹下去,大家的额头都沁出了微微汗珠,尽管平时没有干过这样的体力活很吃力,可没有一个同志停下来,个个均表现积极踊跃。人多力量大,不到1个小时的功夫,约500平方米的花圃园地就翻整完毕,同志们的脸上洋溢着劳动的快乐感。

 

5-1.JPG

 

    劳动之后,物业中心陈大军主任向大家介绍了此次义务劳动的意义,“我们非常欢迎信息处党支部倡议的义务劳动,今年已经是第二次了,这样的活动很好,物业中心准备在这个地方种下波斯菊和更美丽的花卉,用我们辛勤的劳动让校园变成花园,通过我们共同的努力让校园变得更加漂亮起来!”

 

4-1.JPG

 

    通过去年和今年春天的义务劳动,信息处直属党支部与物业中心党支部都感到,只要有一股坚持不懈的精神,长期保持下去,就能够让校园美丽起来。我们两个支部已经达成共识,打算每年都要开展这样的义务劳动,发扬蚂蚁啃骨头的精神,共同建设美丽校园。

 

合影.jpg

 

    去年这个时候我们曾经发起倡议,今年我们再一次向全校的师生员工继续倡议:全校每一名党员和群众行动起来,用自己的双手为建设美丽校园奉献出一份微薄之力!

    我们的口号是:“我为美化校园献一份力!”


 

校园风采

  

Copyright©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处 版权所有   京公备案号35623283728392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