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支部» 网教中心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观看《榜样》专题片

网教中心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观看《榜样》专题片

时间:2017-10-18   浏览次数:

 

为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10月17日网教中心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收看《榜样》专题片。

该片以“喜迎十九大、共圆中国梦,走近学习榜样、凝聚复兴力量”为主题,通过先进事迹再现、典型代表访谈、嘉宾现场讲述等形式,彰显当代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片中有守疆卫土、搏击长空心向党,飞行万里不迷航的飞行团长刘锐;有不忘初心、扎实工作、廉洁奉公、身体力行,把党的方针政策落实到基层和群众中去、真心实意为人民造福到生命最后一刻的县委书记廖俊波;有37年生产数十万个飞机零部件零失误“造中国飞机,圆国人梦想”的大国工匠胡双钱等一批值得大家学习的榜样。

最后,刘志宏书记谈了观后感想,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该有坚定的马克思主义信仰,目前支部的年轻党员同志较多,对马克思主义的了解和理解还不到位,他鼓励年轻人在今后的学习过程中要加强对马克思主义的学习,了解党的先进性的深层意义,榜样是看得见的“哲理”,也是最好的说服,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真正从思想深处有所触动,从而发现和整改自身存在的问题,以良好的精神状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以务实的作风纪律,投入到实际工作中,努力完成自己的本职工作。


 

校园风采

  

Copyright©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处 版权所有   京公备案号35623283728392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