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支部» 网教中心直属党支部如期完成选举换届工作

网教中心直属党支部如期完成选举换届工作

时间:2017-03-13   浏览次数:


 

一、酝酿推荐新一届网教中心直属党支部委员、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
20161215下午2:00在信息处会议室(计算机楼二层)网教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主题为:酝酿推荐新一届网教中心直属党支部委员、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
会上,刘志宏书记介绍了本次会议的准备情况,党支部委员会按照学校党委《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方案》的要求,召开了两次会议,商讨新一届委员会组成原则、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推荐和提出、大会议程、两个选举办法的起草、换届工作报告的起草,并向学校党委提出召开换届党员大会的申请,学校党委已经批复同意。
就本次换届选举工作,向全体党员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认真对待此次换届选举工作,二是行动上要积极配合支部各项工作安排。
王海涛处长主持大会议程,要求新一届网教中心直属党支部应以德才兼备、工作需要、结构合理、“处领导、科室主管、普通党员”均衡配置为原则。具体选举工作安排流程如下:1、本届纪检委员韩芹负责监督推荐及汇总过程;2、王伟权和金健宇发放、收集、汇总推荐表;3、韩芹向本届支委会报告推荐汇总结果。
大会审议并通过《网教中心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网教中心直属党支部委员会书记换届选举办法(草案)》;通报了“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任职条件”;以无记名推荐方式酝酿提出新一届支部委员及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的初步人选名单。
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刘志宏、韩芹、王海涛、杨树春、王义、金健宇
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刘志宏
 
二、选举新一届网教中心直属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20161223上午9:00在信息处会议室(计算机楼二层)召开网教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新一届网教中心直属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王海涛处长主持大会议程,宣读了“校党委组织部关于网教中心直属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
刘志宏同志代表网教中心直属党支部做上届网教中心直属党支部工作报告,报告主题是“建合格党支部,做合格党员,为全面推进信息化校园建设而努力奋斗!”。大会审议通过了该报告和《网教中心合格党支部建设规范和合格党员行为规范》。
主持人代表支部介绍候选人预备人选基本情况,经大会商议通过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并按照选举要求进行了差额选举。
大会推举王晓明为总监票人,徐晓滨为总计票人,王伟权为监票人,杨洋为计票人。王晓明向大会报告了差额选举汇总结果,按照选票总数依次为:刘志宏、王海涛、金健宇、杨树春、韩芹五人当选新一届网教中心直属党支部委员会委员,组成新一届网教中心直属党支部委员会,选举结果报学校党委批准。
 
三、选举新一届网教中心直属党支部委员会书记
20161227下午2:00在信息处会议室(计算机楼二层)召开新一届网教中心直属党支部委员会会议,选举新一届网教中心直属党支部委员会书记。
王海涛处长主持了新一届支部书记选举会议议程,重申了网教中心直属支部书记换届选举办法和书记任职条件,征得全体委员同意后,通报了书记候选人刘志宏同志情况,对候选人进行了无记名等额选举。
会议推举杨树春为总监票人,金健宇为监票人。主持人向会议报告了选举情况,选举刘志宏同志当选新一届网教中心直属党支部委员会书记,选举结果报学校党委批准。
新一届网教中心直属党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刘志宏书记主持了会议,会议内容如下:1、会议讨论并确定了支委分工,刘志宏同志负责全面工作兼保卫工作,王海涛同志负责统战工作,韩芹同志负责纪检工作,杨树春同志负责组织工作和党费收缴工作,金健宇同志负责宣传工作兼党务秘书。2、刘志宏向委员会提交了“支部书记工作职责”、“组织委员工作职责”、“宣传委员工作职责”、“统战委员工作职责”、“纪检委员工作职责”讨论稿,向全体委员征求意见,拟在下次会议上讨论通过。3、利用寒假时间,各位委员从自己岗位角度,结合学校党委工作要求和我处具体工作情况思考2017年支部应如何开展工作,在寒假结束后支委会上讨论确定。4、各位支委结合自己的感受均表态发言,感谢全体党员对自己的信赖,自己将在支部带领下团结一致、努力工作、积极为处党员和群众做好服务,为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全面推进信息化校园建设做出贡献。
 

 

校园风采

  

Copyright©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处 版权所有   京公备案号35623283728392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