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向榜样学习» 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征求意见的通知

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征求意见的通知

时间:2013-12-17   来源:未知   作者:刘志宏   浏览次数: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及相关职能部处:

    根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安排,前期已经面向全校征求了校院两级领导班子及党员干部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和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方面的意见建议;各单位也召开了座谈会和填写了民主评议表。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及相关职能部处、个人还有新的意见建议提出的,请在11月15日(周五)中午11:30之前将意见建议发送至qzjylx2013@163.com。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3年11月13日

 

校园风采

  

Copyright©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处 版权所有   京公备案号35623283728392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