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向榜样学习» 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下一步工作安排的通知

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下一步工作安排的通知

时间:2013-12-17   来源:未知   作者:刘志宏   浏览次数:

 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步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学院、部、处:
    按照学校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部署和安排,现将下一阶段需完成的工作与要求通知如下:
    1.8月29日至9月15日,面向全校征求校级和中层(学院和党政管理部门)两级领导班子及党员干部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和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各单位组织不少于本单位60%的教职员工和不少于40%的学生填写《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查表》(见附件1),将统计情况(参与人数、主要问题等)和调查表于9月15日前一并报送至领导小组办公室。
    2.9月2日至15日,党群部门召开分党委书记座谈会,行政职能部门召开教师代表、学生代表以及教职工代表座谈会,各学院召开本院教师、学生代表座谈会征求意见建议。在学习调研基础上,找准本单位、本单位领导干部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找准领导干部不适应、不符合新形势和新任务要求的作风问题。
开展作风情况民主评议工作,对处级以上领导班子和处级以上干部作风情况进行民主评议(座谈会上填写评议表,见附件2),各单位评议结果报送至领导小组办公室。
   3.9月2日至15日,学校党委主要负责人与班子成员谈心谈话,班子成员之间相互谈心。
   4.9月中旬至下旬,全体校领导和中层干部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材料内容包括个人作风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原因分析、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等,要正面回应干部群众提出的意见(材料提交时间另行通知)。
   5.9月下旬至10月中旬,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校院两级党委主要负责人要在会前审阅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会上发言既要谈思想,也要正视问题,深刻分析,提高认识,提出改进措施,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后书面向校党委汇报民主生活会情况。学校督导组将列席基层单位民主生活会,请各单位确定民主生活会的时间地点后报学校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部,行政楼247)
   6.11月前完成本单位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的工作。
附件1: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查表
附件2:
领导班子作风建设情况民主评议表/领导干部作风建设情况民主评议表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3年8月29日


 


 

校园风采

  

Copyright©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处 版权所有   京公备案号35623283728392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