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分工会»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处举办新春游乐会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处举办新春游乐会

时间:2020-06-03   浏览次数:

为丰富业余文化生活,展示教职工的精神风貌,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新的一年,2020年1月13日上午,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处举办了新春茶话会和新年游乐活动。本次活动在处党政领导班子的重视和支持下,分工会小组委员们的精心组织下,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得到了全体会员的热烈响应。

 

 

 

期末新年茶话会由信息处处长王海涛主持,首先处长代表处领导班子作2019年度信息化处行政工作的总结,并对全处在过去一年中所做的工作进行了肯定,不仅取得了喜人的成绩,还顺利完成了7 x 24h网络安全值班任务。然后,梅涛副处长和曹淑艳副处长作年度总结发言,之后大家也对接下来的信息化建设工作献计献策,畅所欲言。最后,全体领导班子为大家送上新年祝福,大家其乐融融,在愉悦与欢欣中新年茶话会圆满结束。

 

 

 

在欢乐喜庆的气氛中,辞旧迎新趣味游乐会在信息处教工之家拉开了序幕。在联欢会上,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以游戏的方式充分展示教职工的精神风貌。本次活动设置了单人赛和多人赛,单人赛有飞镖扎气球、套圈;多人赛有顶气球、抢椅子。赛事设置新颖,大家都兴趣盎然,积极参与,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热闹非凡,大家享受其中,其乐融融,感受着运动与团队合作带来的愉悦与欢欣。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联欢会最终完美落幕。信息处教职工新年联欢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进一步丰富了职工的文化生活,加强了情感的融合及交流,还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营造了大家庭和谐温馨的氛围,为以后更好地开展工作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校园风采

  

Copyright©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处 版权所有   京公备案号35623283728392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