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分工会»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处分工会小组组织春游活动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处分工会小组组织春游活动

时间:2019-07-04   浏览次数:

2019年6月22日,信息化处分工会小组组织会员前往雾灵山风景区开展了一场温馨愉快的春游活动。

一早集合完毕后大家便坐车前往景区,郊区的空气清新而温暖,一路上看着窗外郁郁葱葱的风景,没一会便到了雾灵山风景区北门。雾灵山位于北京密云与河北兴隆交界处,毗邻京津,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雾灵山海拔2188米,为燕山山脉主峰,因山势雄伟、云雾缭绕、森林茂密、道家修行而得名。剧烈的造山运动,使雾灵山在经历几次变迁后,自燕山山脉中脱颖而出,主峰周围山高谷深,地形地貌奇特,有“北方黄山”之称,被认为是“京东第一山”。

 

 

自主峰下来后,老师们对雾灵山的风景依旧意犹未尽,下山过程中途径龙潭瀑布停车场时,纷纷表示要自行下山继续欣赏山间美景。一路上途径龙潭瀑布、怪树群、观音送子崖、神牛潭、将军峰、小壶口瀑布、猕猴桃园、江泽民题词、马倌峰、泼墨峰、鸡冠峰等一系列景点,老师们走走歇歇合影留念,在放松身心的同时不禁赞叹大自然的神奇与秀丽。

此次春游活动,不仅让老师们在工作之余锻炼体魄、欣赏美景、开拓眼界,同时也让平日里在办公室埋头苦干的大家有了一次增加情谊的机会,领略到大自然秋日中别样的美。


 

校园风采

  

Copyright©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处 版权所有   京公备案号35623283728392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