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分工会»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处分工会小组组织冬游活动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处分工会小组组织冬游活动

时间:2019-02-21   浏览次数:

2019年1月18日,信息化处分工会小组组织会员前往延庆开展了一场温馨愉快的冬游活动。

下午工作结束后,大家坐车前往延庆区永宁镇,郊区的空气清冷而新鲜,一路上有暖暖的阳光相伴,在寒冷的冬季尤为难得。永宁古镇是京郊文化第一镇,它的历史相当悠久,在北京就有先有永宁城,后有十三陵的说法。永宁古城是典型的北方方城格局,东南西北建有迎晖门、宣恩门、镇宁门、威远门,四门建有瓮城,瓮城外是护城河。城内设有参将府、永宁卫、隆庆左卫、县衙、玉皇阁、鼓楼、钟楼等众多古迹。大家漫步在冬日里并不熙熙攘攘的步行街上,感受着古镇的安详平和、与世无争。四下望去,两边都是雕梁画栋的明清风格的商务客栈及商铺。街头有一杆秤,仔细一看,这座雕塑的底座是个心型,或许就是我们所说的称心如意的意思。寄托了古镇人们一个美好的生活愿景。

晚饭过后,稍事休息,会员一行来到龙庆峡冰灯展进行参观,历届冰灯节的主题尽管不同,但顺水库大坝飞流直下的冰瀑奇观,却年年都有,70米高的巨坝上垂下巨大冰瀑,下饰冰花冰柱,形成一座飞流千尺晶莹剔透的冰雪乐园。美丽的龙庆峡冰灯艺术节,带给大家一片欢乐。

 

 

夜幕降临,晚风吹过,虽然有些寒意,但今天的冬游我们玩的很开心,大家都还有点意犹未尽。这次冬游活动让老师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置身山水、放松了身心,领略到大自然在冬日里别样肃静的美。


 

校园风采

  

Copyright©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处 版权所有   京公备案号35623283728392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