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分工会»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处分工会小组举办期末新年茶话会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处分工会小组举办期末新年茶话会

时间:2019-01-18   浏览次数:

2019年1月18日上午,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处分工会小组举办了2019期末新年茶话会。本次活动在处党政领导的重视和支持下,分工会小组的精心组织下,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得到了全体会员的热烈响应。

 

 

期末新年茶话会由分工会小组组长梅涛主持,首先王海涛处长代表处领导作2018年度信息化处行政工作的总结,并对全处在过去一年中所做的工作进行了肯定,不仅取得了喜人的成绩,还顺利配合巡视组完成了工作。然后,梅涛副处长和曹淑艳副处长作年度总结发言,之后大家也对接下来的信息化建设工作献计献策,畅所欲言。

 

 

最后,全体领导班子为大家送上新年祝福,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大家其乐融融,在愉悦与欢欣中新年茶话会圆满结束。


 

校园风采

  

Copyright©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处 版权所有   京公备案号35623283728392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