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分工会» 信息处分工会组织春游野三坡百里峡

信息处分工会组织春游野三坡百里峡

时间:2018-05-10   浏览次数:

问君春游何处去?世外桃源野三坡

——记信息处野三坡百里峡春游行

 

2018年5月5日,信息处组织工会会员前往河北省涞水县游览野三坡百里峡风景区。被誉为“天下第一峡”的百里峡是野三坡独具特色的景区之一,全长105华里由三条峡谷组成。可谓步步有景、如入童话世界。谷内奇岩耸立、绝壁万仞、草木横生,集雄、险、奇、幽为一体,堪称一幅绚丽的大自然“百里画廊”。

上午10点左右,参加春游的教职工一行到达景区,开始了春游活动。漫步于峡谷之中,两边的崖壁陡且高。由于阳光难以射入峡谷中,这里的气温与外界相差甚远,走在里面凉气袭来,顿感丝丝凉意。峡谷虽深邃幽长,但崖壁上奇花异草丛生,路边清泉叮咚,大家不知不觉中忘记了旅途的疲劳,陶醉在峡谷之中。

午饭过后,稍事休息,教职工一行来到了位于百里峡景区对面的艺术小镇。七彩艺术小镇采用欧式风格,突出色彩情调,一家一个颜色,“赤橙黄绿青蓝紫,犹如彩练山间舞”,这也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用色彩打造出来的主题艺术小镇。在蒙蒙细雨中,大家闲庭信步,逛逛民俗小店、拍拍美景照片、感受这里传统与现代的完美融合,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时光。

百里峡一行,让老师们在工作之余放松心情、回归自然,同时也让平日里在办公室埋头苦干的大家有了一次增进情谊的机会,促进部门人员之间的沟通交流。


 

校园风采

  

Copyright©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处 版权所有   京公备案号35623283728392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