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分工会» 教辅分工会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处小组参加第五十一届校运动会

教辅分工会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处小组参加第五十一届校运动会

时间:2021-06-03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5月21日,我校第51届校田径运动会顺利召开。今年教辅分工会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处小组一共有29名老师参加此次运动会,各位老师积极准备、努力拼搏,以优异的成绩展示出了我处的风采。



当天上午,阳光明媚,万里无云,开幕式上,老师们以最饱满的热情表演了广播操,为运动会拉开了序幕。我处得第一个教职工团体项目是大河之舞,大家憋足了劲在飞转的长绳中共同跳跃,力求每次都能顺利跳过,虽有失误,但大家并没有轻易放弃,相互鼓励、再接再厉,最终仍取得了该项目第一名的好成绩。



今年的团体项目中有两个新项目,分别是有轨电车和迎冬奥滚雪球,信息处的老师们上场前虽然有些忐忑,但仍然抓紧每一分每一秒的赛前时间进行练习,观察其他组比赛的同时积极总结经验和技巧,最终分别取得了第一名和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下午的天气愈发炽热,但信息处的老师们丝毫不觉疲惫。在团体项目旋风跑的小组赛中,大家卯足了劲奋力疾驰,在第一个路标处便领先了对手占据主动,经过几次旋转之后,我们的队伍已建立起了很大优势,大家毫不懈怠,一鼓作气冲过终点,将优势保持到了最后,并夺得该项目小组第一全校第五名的好成绩。最后是教职工团体项目的同舟共济,大家喊着整齐的口号拼命向前冲,最终取得该项目小组第一全校第六名的骄人成绩。




在个人项目里,信息处的老师们也身手不凡,收获颇丰。共有15人参与了单人项目的角逐,共计12人次获奖,其中二等奖3个、三等奖5个、四等奖4个。欢乐的时光总是过的特别快,一天的运动会眨眼就过去了,对于老师们来说,是工作之余一次难得的放松体验,让老师们在享受到了运动会带来的乐趣的同时,还增强了团队的协作能力,舒缓了压力,增进了交流。



 

校园风采

  

Copyright©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处 版权所有   京公备案号35623283728392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