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分工会» 信息处分工会组织会员参观798艺术区活的3D博物馆

信息处分工会组织会员参观798艺术区活的3D博物馆

时间:2017-05-05   浏览次数:


 

信息处分工会分别于2017420日和27日下午,分两批次组织23名会员前往798艺术区参观活的3D博物馆。
3D展共分三大展区及3D油画,作品丰富多彩,包括“酷玩3D壁画馆”、“夜光画馆”、“活的美术馆”,它也是一个奇幻、搞笑、浪漫的融合科技和文化的经典展览。老师们在这里不仅能欣赏到3D艺术的奇特魅力,也能够近距离与艺术作品互动,通过发挥想象力,与艺术作品进行互动,在参观学习中提高了艺术修养,留下属于自创意的合影。
通过本次活动,老师们舒缓了工作的压力,在身临其境的神奇幻觉中感受到了3D艺术的独特魅力。此次活动让大家感受到了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信息处分工会还将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促进部门人员之间的沟通和交流。

 

校园风采

  

Copyright©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处 版权所有   京公备案号35623283728392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