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分工会» 红旗招展映彩霞,运动健儿绽荣光

红旗招展映彩霞,运动健儿绽荣光

时间:2016-10-31   浏览次数:

20161028日,我校第47届教师运动会如期举行,经过一天的激烈比赛后落下了帷幕。信息处的各位老师积极准备、努力拼搏、勇于争先,以优异的成绩展示出了信息处的风采。
      处领导高度重视此次运动会,在开幕式上,我处的31名老师排着整齐的队伍,穿着统一的服装,在信息处领导的带领下以最饱满的热情表演了广播操,接着便拉开了运动会的序幕。平日里温文尔雅的老师们,到了运动场上就变得生龙活虎,激情四射。

在教职工团体项目共赴前程中,参赛的各位老师通过观察其他队伍的情况研究出了若干比赛的策略,并在赛前进行反复的练习。随着哨声一响,四位参赛老师疾步奔向终点,大家鼓足干劲、同心协力,最终夺得该项目第一名。在团体项目同舟共济里,参赛的老师们男女交错排位以便保持队伍行进的稳定。哨声一响,信息处的“毛毛虫”犹如蛟龙出海一般向前冲刺,大家喊着嘹亮的口号,迈着整齐的步伐直奔终点,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参加两分钟8字跳绳的是由信息处的12位老师组成,比赛一开始,场上跳绳上下翻飞,老师们在飞转的长绳间穿梭,恰似春天里轻捷的小燕子穿柳而过,动作一致,十分默契,扬起阵阵笑声,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在教职工个人项目里,老师们各显身手,表现不俗,分别在袋鼠跳、一分钟跳绳、急速投篮等多个项目里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尤其在金蝉脱壳项目里,老师们大放异彩,男子甲组该项目第一名,女子甲组获得该项目第二的好成绩。

欢乐的时光总是过的特别快,一天的运动会一眨眼就过去了,各个老师都在不同项目上获得了名次,享受到了运动会带给我们的乐趣。这不仅丰富了信息处老师们的文化活动,而且还增强了团队的协作能力,让平日沉浸在紧张工作中的老师们放松了身心,舒缓了压力。

附:信息处教职工运动会成绩汇总

运动会成绩汇总

姓名

项目

名次

王伟权

金蝉脱壳

1

杨洋

金蝉脱壳

2

杨洋

袋鼠跳

3

赵红帅

袋鼠跳

4

黄克海

急速投篮

4

方丹丹

袋鼠跳

7

张烨青

袋鼠跳

7

韩霖

袋鼠跳

8

赵红帅

一分钟跳绳

8

梅涛、杨洋、韩霖、王伟权

共赴前程

1

方丹丹、王伟权、赵红帅、韩霖、杨洋、张烨青

旋风跑

4

王海涛、王伟权、杨洋、方丹丹、赵红帅

同舟共济

8

梅涛、杨洋、韩霖、王伟权、赵红帅、李国江、方丹丹、张福蒸、刘志宏、黄昕辉、李颖、张烨青

8字跳绳

8


 

 

 

 

 


 

校园风采

  

Copyright©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处 版权所有   京公备案号35623283728392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