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分工会» 信息处分工会组织春游活动

信息处分工会组织春游活动

时间:2016-05-20   浏览次数:

 

笋峰祈雨孤山寨,叠翠听风龙湖湾—记信息处十渡春游行


 

2016514日,信息化管理处组织教职工前往房山十渡风景区开展了一场温馨愉快的春游活动。

上午10点左右,参加春游的教职工及家属们到达七渡的孤山寨。空山新雨后,天气晚来秋,恰逢雨后,山里的空气显得格外的沁人心脾,老师们结伴而行漫游孤山寨,在这里大家赏析到了“风于林中动,虫在石间鸣,山出叠翠色,甘泉润琴声”之美景,又观赏了千古河床、小孤山、一线天、石中石被称为孤山寨的“四大”奇观。

午饭过后,稍事休息,教职工一行来到了十四渡龙湖湾的玻璃栈道。玻璃栈道位于峭壁之上,从山石缝里伸出玻璃组成了眺望台。天空的倒影铺满了整条栈道,让人对脚下的透明战战兢兢之余,也能享受到踏云而行的快感。在蒙蒙细雨中,大家踩在这样玻璃栈道上眺望着远方的风景,观赏着十渡的山川河流,充分感受到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通过此次春游活动让老师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在欣赏美景、亲近自然的同时又品尝了可口的农家菜,加深了我们处同事之间的感情,促进了彼此的交流。

信息化管理处

2016-05-18



 

校园风采

  

Copyright©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处 版权所有   京公备案号35623283728392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