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分工会»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处分工会小组组织观影活动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处分工会小组组织观影活动

时间:2020-12-08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26日和2020年12月1日中午,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处分工会小组分两批组织本部门全体工会会员前往金鸡百花影城观看电影《野性的呼唤》。




影片改编自杰克·伦敦所著的同名小说,讲述了混血犬巴克在被拐卖,经历劳役后,自身处于休眠状态的原始本能开始慢慢苏醒的故事。从巴克由宠物狗为克服逆境努力奋斗变成“狼”的励志故事,对于那些身处逆境当中的人们无疑起到很大的鼓舞作用。

巴克的经历反映出环境与成长的关系从古至今,在变化无常的生活中每个人都有可能陷入到逆境中去,有人经受不住打击,自暴自弃,但也有人自强不息,逆境求存,最终,战胜逆境,成就自我。

通过本次观影活动,大家在舒缓工作压力、放松心情的同时,也增进了友谊。本次活动使工会会员感受到了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处分工会小组还将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促进部门人员之间的沟通和交流。



 

校园风采

  

Copyright©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处 版权所有   京公备案号35623283728392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