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分工会» 信息处举办迎新春趣味游乐会

信息处举办迎新春趣味游乐会

时间:2016-01-19   浏览次数:

 

为丰富业余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与沟通,2016115日上午,信息处举办了2016迎新春趣味游乐会。本次活动在信息处党政领导的重视和支持下,在分工会的精心组织下,得到了全体分工会会员的热烈响应。在欢乐喜庆的气氛中,辞旧迎新趣味游乐会在信息处教工之家拉开了序幕。本次活动设置了飞镖个人赛、桌上足球双人赛、趣味投篮赛及乒乓球人机大战等多个趣味项目。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热闹非凡,大家享受其中,其乐融融,感受着运动与团队合作带来的愉悦与欢欣。

 



本次活动在锻炼身体、放松身心的同时,更培养了团队的互助协作意识, 不仅丰富了大家的文化生活,增添了节日的喜庆气氛,使全体教职工增进了友谊,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了和谐的工作氛围。

 

校园风采

  

Copyright©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处 版权所有   京公备案号35623283728392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