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分工会» 信息处召开2015年度教职工代表大会

信息处召开2015年度教职工代表大会

时间:2016-01-19   浏览次数:

 

2016年1月5日下午,信息处在计算中心楼二层会议室召开了2015年度教职工代表大会。大会由直属党支部书记刘志宏主持,信息处全体职工参加大会。
首先,王海涛处长代表处领导班子作2015年信息处领导班子述职报告及信息处年度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随后领导班子成员梅涛副处长、刘志宏书记分别作个人述职报告。之后,分工会主席梅涛代表信息处分工会作2015年分工会工作报告和经费使用情况报告。
 

 
全体职工审议通过了信息处领导班子述职报告、处领导个人述职报告、分工会工作报告及分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本次大会审议通过了信息处外聘人员管理细则,并按照学校规定进行了信息处分工会换届选举,全体分工会成员通过不记名投票,按照差额选举的方式进行分工会委员候选人选举。根据投票结果,梅涛、潘静、王伟权、张金静、刘阳当选新一届分工会委员。
本次会议顺利召开,大家充分肯定了信息处领导班子、分工会及全体教职工的工作成绩,并为新一年学校信息化的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校园风采

  

Copyright©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处 版权所有   京公备案号35623283728392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