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分工会» 信息处分工会组织密云春游行

信息处分工会组织密云春游行

时间:2014-06-05   浏览次数:

2014年5月23-24日,信息处分工会组织全体人员前往密云古北水镇、司马台长城、白龙潭公园春游。
    古北水镇位于北京市密云区的古北口,背靠中国最美、最险的司马台长城,景区古朴、典雅。沿着鳞次栉比的房屋,穿过小桥流水,踏着老街的青石板,惬意走过布满常青藤的胡同,乌镇西塘风貌尽收眼底。
    司马台长城以奇、特、险著称,保留明代长城原貌景观绝佳,可遥望到北京全城,被誉为“全球不容错过的25处风景之首”。残垣断壁掩不住长城上的昂然春意,老师们奋力登顶,观赏奇丽风光。
    白龙潭公园西临密云水库,北靠长城,整个景区内山清水秀,每一口呼吸都像在享受新酿成的空气,神清气爽。
    通过本次密云之行,信息处全体人员放松心情、回归自然,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信息处分工会还将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促进部门人员之间的沟通和交流。

 

 

 
 

 

信息处
2014年5月30日


 

校园风采

  

Copyright©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处 版权所有   京公备案号3562328372839283号